王老爷

星期三, 一月 28, 2009

《牛年》加油!

新年进步!
是时候为自己写下一年来的成绩单。

2008 很充实,也很努力!

去年开心的事,包括:
考获了专业执照,
我也发表了3张conference papers,
赢了一个亚洲学术大奖。
善心的六舅战胜了病魔,
事业刚起步,加上贵人扶助,
五舅及小舅的指点,犹如听君一席话,胜读十年书;
事业还算 小有成就。
还有带了父母家人出国旅行4次
(Bangkok,Kota Kinabalu, Kuching, HongKong)

一步一脚印,我的努力加上运气,
满意我的2008!


心中一个小小的遗憾,
就是博士论文拖了四年半
农历新年前,总算是把draft 4 交给教授!

可是
我心中最大的遗憾
是一位大学时的好友在去年差不多这时候
在睡梦中往生了。
而我,
竟是在今天(牛年初二), 一年后 才知道!
心中悲痛不已!
E,对不起!
几个月来,我一直尝试call 你。
你还有几封信,寄来我家。
你知道吗,我妈也曾联络你妈,想找你!
E,对不起!真的对不起!
我的心 痛不已!

希望,我心爱的每一个人,
健康 快乐!
我会和你一样;
好好珍惜 生命
好好疼惜 身边每一个人!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