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老爷

星期三, 三月 28, 2007

涂鸦

前几天拿了画板和孩子涂鸦。
先画条鱼,然后大宝指着说:fish!
接着,我再画篮球,羽球,桌球,保龄球;大宝也一一说得出。
然后,再画各种食物,日常用品,大宝几乎都懂。
心里真的好欣慰,好开心!
惊讶着孩子惊人的学习能力,
也愧疚着我的忙碌及对孩子的忽略。

我把大宝抱在怀里,狂吻他。夸他是个好宝宝。
他咧口大笑,
脸颊绯红,
我想,

心里准是得意万分。。。。。。


“爸爸终于知道我可不是盖的!哈哈哈!”

2 Comments:

At 2:28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孩子的聪明,就是你们的骄傲。。。
双宝是最可爱的,最好的,最特别的。。。
我爱你们!加油!

 
At 1:14 上午, Blogger 王老爷 said...

谢谢!无言感激!

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